越南推迟引入4G服务时间 最早2015年发牌照

2013年05月13日 18:22   C114中国通信网   

  C114讯 北京时间5月13日消息(艾斯)据国外媒体报道,越南将推迟4G牌照发放时间,最早将于2015年才会进行牌照发放,该国政府希望移动运营商们能够实现3G网络投资最大化。

  越南新闻报上周六的一则报道称,越南信息和通信部副部长Le Nam Thang表示,鉴于许多运营商刚刚对其3G网络投入巨资,该国并不打算开始国内4G技术牌照发放进程。

  该部门打算推迟引入4G网络服务的时间,至少要到两年后,而在此期间,移动服务提供商可以开展试运行和评估市场需求。

  越南市场主要由三家电信运营商主导:Viettel、Mobifone和Vinafone,这三家运营商占据越南1.23亿移动电话用户中的1.17亿。在这1.23亿用户中,3G服务用户目前仅有1600万。

  然而,用户们对3G服务质量的不满正日益增加。由尼尔森(Nielsen)和当地报纸在河内、胡志明市和岘港的一项联合研究表明,55%的受访者对2012年的3G质量感到满意,相较2011年64%的水平出现下降。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