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下调Facebook手机价格:合约价0.99美元

2013年05月09日 09:19   新浪科技 微博   
HTC First智能手机HTC First智能手机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5月9日早间消息,据美国科技博客网站BusinessInsider报道,美国移动运营商AT&T和HTC周三宣布,将HTC First智能手机的两年合约价从之前的99美元下调至0.99美元。

  HTC First是一款深度整合Facebook Home桌面应用的Android智能手机,上市才一个月,此时就降价促销,显然并不是一个好苗头。

  此前多位分析师就宣称,HTC First销量不佳,而降价恰恰证明他们所言非虚。一位分析师在报告中写道,他曾给一家AT&T零售店打去电话,店员表示HTC First在他们那里一部都没卖出去。

  同时,Facebook为了推广HTC First和Facebook Home,斥巨资打造了一系列广告,在重大体育赛事中播出,如美国大学生篮球联赛(NCAA)四强赛。

  Facebook Home是Facebook推出的一款Android应用,用Facebook好友的照片和状态更新替代主屏幕。Facebook希望,随着Facebook Home的推出,智能手机用户能将社交联系放在首要位置,将应用、游戏等活动放在第二位。

  Facebook Home目前只支持少数Android设备,而HTC也是唯一一家生产运行Facebook Home的手机的厂商。(清辰)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