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析师称黑莓10手机表现不佳 促黑莓收跌5%

2013年05月08日 06:52   新浪科技 微博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5月8日早间消息,黑莓股价周二收盘下跌近5%,主要由于太平洋寰冠证券(Pacific Crest Securities)发布报告称,基于黑莓10操作系统运行的智能手机的销量表现不佳。

  当日,黑莓股价在纳斯达克常规交易中下跌0.75美元,报收于14.82美元,跌幅为4.81%,盘中曾触及14.68美元的低点。过去52周,黑莓最高价为18.32美元,最低价为6.22美元。

  太平洋寰冠证券分析师詹姆斯·福西特(James Faucette)周二早些时候发布报告称,他认为物理键盘版黑莓Q10智能手机的初步出货量表现不够强劲;与此同时,触摸屏版黑莓Z10的销售量增长速度也正在放缓。他指出:“我们认为,150万部到200万部的生产水平远远超出了销量”,因此黑莓很可能将被迫削减生产水平。福西特对黑莓股票的评级为“弱于大盘”(Uunderperform)。

  不到一周以前,美国投资公司Jefferies分析师皮特·米塞克(Peter Misek)发布报告称,Q10在加拿大和英国的销售表现都很强劲。(唐风)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