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基亚Lumia 928广告图曝光:宣传照相技术

2013年05月08日 02:19   新浪科技 微博   
《名利场》杂志登出了Lumia 928一张广告图片《名利场》杂志登出了Lumia 928一张广告图片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5月8日凌晨消息,据美国科技博客瘾科技(Engadget)周二报道,市场传闻已久的诺基亚Lumia 928手机确实存在,将由美国无线运营商Verizon负责经销。

  最新一期《名利场》(Vanity Fair)杂志上登出了Lumia 928广告的一张图片,这张图片所展示的是一名用户手拿Lumia 928手机,在海滩上拍摄家庭照片,在显示屏的上方有Verizon和诺基亚的Logo。这则广告图片不是太清晰,但很明显是在宣传诺基亚的PureView照相技术、摄像头的卡尔蔡司镜头、以及这款手机能在“低光”环境下拍照的能力。

  在《名利场》的这则广告图片中,诺基亚这款手机的名称清晰可见,即Nokia Lumia 928。但在诺基亚的官方网站上,该公司仍保持保密立场,仅表示用户应“保持耐心,继续等待有关最新款诺基亚Lumia手机的更新信息”。

  上个月就开始有传闻称,诺基亚正在与Verizon展开谈判,将为后者提供一种新手机。传闻称,Nokia Lumia 928将拥有金属机身、4.5英寸触摸显示屏及800万像素摄像头。但到目前为止,诺基亚尚未公布有关这款新手机的任何细节信息。(唐风)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