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基亚任命Erik Bertman为中国区总经理

2013年05月06日 17:22   新浪科技 微博   
即将上任的诺基亚中国区总经理Erik Bertman即将上任的诺基亚中国区总经理Erik Bertman

  新浪科技讯 5月6日下午消息,诺基亚今日正式宣布,任命Erik Bertman为诺基亚中国区总经理,该任命将于6月1日起生效。现任中国区总经理谷思华(Gustavo Eichelmann)由于个人原因将于7月离开诺基亚返回英国。

  诺基亚今日在其新浪微博官方博客宣布了此消息。根据诺基亚提供的信息息,Erik是瑞典人,曾在美国、英国、南非和俄罗斯工作和生活过。他从2009年起担任诺基亚俄罗斯区域负责人,曾多年在财务领域工作。在负责诺基亚俄罗斯大区(包括俄罗斯、乌克兰以及独联体国家)的市场和销售之前,曾是诺基亚非洲撒哈拉以南区域的财务负责人。Erik的办公地点为北京,他将于搬到北京。

  谷思华于2004年加入诺基亚,并于于2012年1月1日起正式出任诺基亚中国区总经理,在出任中国区总经理之前,谷思华曾在诺基亚担任不同的高级管理职务,包括在芬兰负责诺基亚全球零售和渠道管理及领导沃达丰全球客户管理团队。谷思华还曾是是诺基亚大中国区、日本和韩国管理团队的主要成员,负责诺基亚的运营商业务,推动包括中国移动,中国联通和中国电信在内的三大运营商的业务发展。(晨晖)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