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xy S4广告嘲讽iPhone为过时产品

2013年05月05日 13:48   新浪科技 微博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5月5日午间消息,三星近期发布了Galaxy S4旗舰手机的一条新广告。新广告继续将苹果定位为逐渐衰落的品牌,并突出了Galaxy S4的许多新功能。

  三星这条广告的场景是一个高中毕业泳池派对,“更酷”的年轻人使用新的Galaxy 视频:三星Galaxy S4广告嘲讽iPhone为过时产品 媒体来源:新浪科技 S4,而“不太酷”的父母们使用iPhone。随着派对的进行,使用iPhone的父母们意识到自己已经落后。

  例如,孩子们只要挥舞Galaxy S4即可接听电话,而将两台手机靠近即可传输数据。广告中一名上了年纪的人表示:“那么,一些智能手机比另一些智能手机更智能?”是的,Galaxy S4甚至可以被当作电视遥控器。

  三星的这条广告令人想起苹果公司以往的Mac vs PC广告。苹果公司当时在广告中将PC描述为过时的产品。(维金)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