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将在堪萨斯城外肖尼县推谷歌光纤服务

2013年05月03日 23:31   新浪科技 微博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5月3日晚间消息,谷歌周四宣布,将在堪萨斯州肖尼县(Shawnee)推出超高速互联网服务Google Fiber。

  去年,谷歌率先在堪萨斯州的堪萨斯城(Kansas City)推出了通超高速光纤上网服务,网速高达1Gbps。而肖尼县就在堪萨斯城的郊区。

  谷歌并未透露在肖尼县推出Google Fiber的具体时间,只是称:“在正式推出前,还有许多策划和工程任务需要完成。”

  近期,谷歌开始在美国拓展Google Fiber服务,并已宣布将在德州奥斯汀(Austin)和犹他州普若佛(Provo)推出。

  谷歌2010年宣布Google Fiber项目时,全美约有1100个城镇申请参加,堪萨斯城最终胜出。在堪萨斯城,Google Fiber的费用为每月70美元,并提供1TB的数据存储空间。如果用户希望在其中包含Fiber TV服务,每月需要支付120美元。(李明)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