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LG开发下一代Nexus手机 欲参与谷歌眼镜项目

2013年05月03日 22:04   新浪科技 微博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5月3日晚间消息,Korea Times网站今天报道称,LG正在与谷歌合作,开发下一代Nexus智能手机。

  与许多其他Android厂商类似,LG正在三星的阴影下生存。不过,LG去年与谷歌合作推出了Nexus 4智能手机,从而得到了密切关注。Nexus 4是一款售价300美元的无锁版谷歌品牌手机,提供了最新的Android手机参考设计。

  最新报道显示,LG正在开发下一代Nexus智能手机,此外还希望在电视机领域与谷歌合作,并密切参与谷歌眼镜未来的开发。LG已经看到了与谷歌紧密合作带来的优势。根据IDC和Gartner的数据,今年第一季度,LG已成为全球排名第三的智能手机厂商。

  LG的Optimus G和Nexus 4帮助该公司在智能手机市场的大战中赢得了一席之地,不过其智能手机销量仍远远落后于三星和苹果。今年第一季度,三星和苹果在全球智能手机市场的份额分别为32.7%和17.3%,而LG仅为4.8%。近期有业内人士估计,Optimus G和Nexus 4的销量均为略高于100万台。尽管落后于三星和苹果的产品,但这已经是一个不错的成绩。

  此前已有报道称,LG正在开发Nexus 5,代号为“Megalodon”。这不是LG Optimus G Pro的升级版,而是一款真正全新的产品,搭载性能极为强劲的2.3GHz高通骁龙800四核处理器。近期还有传闻称,谷歌将在两周后的Google I/O开发者大会上发布升级版Nexus 4,提供32GB存储容量,并支持LTE和CDMA网络。当前的Nexus 4仅支持HSPA+网络,但早期拆解显示,这款手机的射频部分已支持LTE技术。

  对LG来说,开发一款新的Nexus产品有益无害,而考虑到Nexus 4的成功,谷歌也有可能继续让LG来开发下一代Nexus手机。谷歌有可能在Google I/O大会上发布更多消息,不过考虑到Nexus 4刚刚于去年底面市,因此下一代Nexus手机的推出还需要更长时间。(维金)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