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非洲新规:Galaxy S4屏幕划伤可免费更换

2013年04月28日 10:25   TechWeb 微博   
三星非洲新规:GalaxyS4屏幕划伤可免费更换
三星日前针对非洲市场推出了一项新保修政策(TechWeb配图)

  【TechWeb报道】4月28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三星日前针对非洲市场推出了一项新保修政策:从购买Galaxy S4之日起2年内,如果设备遭遇主板进水和屏幕划伤,可免费享受更换部件的服务。

  不过,该维修新规有次数限定,即在两年内,用户只可以获得两次免费维修屏幕划伤或两次维修主板进水的机会,或者一次屏幕划伤加上一次主板进水。也就是说,如果超过两次,用户就需要付钱了。

  三星强调,用户买到Galaxy S4后,需登录三星官网的“e-warranty service”登记,需要维修服务时便可去指定维修地点维修设备,维修点绝对不会“以任何名义收取任何费用”。此外,此次的新规不会影响之前的基本维修政策。

  据悉,三星维修新规覆盖非洲16个国家:南非、尼日利亚、肯尼亚、加纳、塞内加尔、苏丹、坦桑尼亚、埃塞俄比亚、纳米比亚、赞比亚、毛里求斯、乌干达、安哥拉、博茨瓦纳、科特迪瓦、莫桑比克。

  分析称,随着新兴市场增长潜力的逐步体现,各大设备商业加紧了对新兴市场的争夺。本月早些时候有消息称,苹果印度在4月初宣布了一项以旧换新的政策:消费者购买iPhone 4时,只要提供一部旧智能机(无论是iPhone,还是安卓、黑莓手机),便可折现至少7000卢比(128美元)。

  针对苹果的政策,三星随后也在印度推出了新促销政策:消费者购买Galaxy S3、Galaxy Note 2、Galaxy Grand以及Galaxy系列平板电脑,均可获得八五折优惠。此外,三星印度此前的“12个月分期付款购买任何三星设备”仍然有效。(小峰)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