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莓Q10英国发售火爆:每分钟售出22台

2013年04月27日 13:31   新浪科技 微博   
黑莓Q10智能手机黑莓Q10智能手机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4月27日上午消息,配备QWERTY全键盘的黑莓10手机Q10于本周五在英国开售。美国财经博客Seeking Alpha编辑迈克尔·科林斯(Michael Collins)周五上午和下午两次前往塞尔弗里奇(Selfridges)百货商店,探访Q10的销售情况。

  英国手机零售商Carphone Warehouse将排队人群分成两列,分别为购买一台的消费者,以及购买多台的消费者。Carphone Warehouse此次设置了6个大型黑莓零售柜台,并配备了充足的销售员。根据科林斯听到的消息,周五上午Carphone Warehouse共投放了2000台Q10。

  最终结果显示,Carphone Warehouse在最初90分钟内就卖出了2000台Q10,平均每分钟卖出22.2台。Carphone Warehouse的一名经理表示,与触摸屏黑莓10手机Z10的发售相比,Q10的发售更火爆。(维金)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