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信版Galaxy S4于今日上市 合约价5288元

2013年04月27日 01:04   新浪科技 微博   

  新浪科技讯 4月27日消息,尽管外界传“三星Galaxy S4供货紧张,运营商推迟发货”,不过,经向中国电信北京公司咨询,其并没有推迟上市,而是仍然于4月27日开始上市销售Galaxy S4,其合约价为5288元,比裸机价5688元便宜400元。

  电信版S4 27日如期上市

  作为三星最新旗舰机,三星Galaxy S4受到业界和广大用户高度关注,三星在国内也联合了各个运营商推出了各个版本的定制机。

  近日消息称,三星Galaxy S4供货紧张:运营商推迟发货,消息援引三星的一份公告中表示:“由于全球市场对Galaxy S4的巨大需求,最初的供应将受到限制。我们预计将在未来几周中补充库存,以满足需求。”

  不过,北京电信相关人士表示,电信版Galaxy S4如期在北京上市,不受全球供货形势影响。

  据悉,电信版Galaxy S4型号为SCH-i959,屏幕为5英寸Full HD Super AMOLED显示屏、前置主摄像头1300万像素,电信版三星Galaxy S4与基本版并无太大区别,唯一不同的是电信版配备了双Micro SIM卡,支持CDMA2000/CDMA1X和GSM网络,而不是以往的Galaxy S3大小卡配置。

  之前去年上市的电信版Galaxy S3是单卡功能,被认为有些不方便,但电信版Galaxy S3拥有了双网双待功能,对高端用户来说使用更加自如。

  另外,该机支持双网双待,以及备受期待的八核处理器,这与联通版一样,但移动版采用了高通骁龙600处理器。

  合约价5288元

  北京电信为GALAXY S4主推“购机赠费”合约计划,合约价5288元,协议合约期24个月。用户选择389元档位即可获得5135元赠送话费,这5135元话费分24个月返还至用户账户中,前23个月返还213元,第24个月返还236元。

  从上可看出,电信版三星GALAXY S4的合约价格为5288元,比裸机价5699元要低400元,也将比传出的联通版GALAXY S4合约价要低数百元。(康钊)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