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媒曝iPhone 5S与低价iPhone将于9月初上市

2013年04月26日 05:15   人民网   

  人民网4月25日电 据台湾《工商时报》报道,iPhone新机延后上市逐渐成为外资圈共识,根据花旗环球证券昨(24)日了解,全球版iPhone5S/低成本iPhone将在9月初上市,而TD版则需等到9月底至10月初上市。至于新款9.7寸iPad与iPad mini,则维持原先预期9、10月上市。

  随着iPhone新机可能延后上市的消息已广为外资圈所知、并逐步反应在股价中,不管是花旗环球证券或其他外资法人,关于苹果新机上市时间点的版本,将有助于相关供应链拉货时间确立。

  花旗环球证券亚太区下游硬体业首席分析师张凯伟指出,第一季iPhone5需求疲弱已延续至第二季,因此,将第二季下单量(build plan)预估值由2,000万支下修10%至1,800万支,iPhone4/4S则为800万支。

  至于第三季与第四季,因应全球版5S与低成本iPhone上市时间,预计往后延至9月初,张凯伟预估,iPhone5、4/4S、5S、低成本iPhone第三季下单量将分别为600、500、1,000、1,500万支;到第四季,iPhone5将不再下单,至于4/4S、5S、低成本iPhone则分别下单500、2,200、3,500万支。

  张凯伟认为,下半年iPad销售的最大变数会是第二代Nexus7,因为硬体规格将大幅升级、但价格维持199美元,对iPad销售构成威胁。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