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法院裁定摩托罗拉手机侵犯微软专利

2013年04月25日 20:55   新浪科技 微博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4月25日晚间消息,德国慕尼黑高等地方法院周四裁定,摩托罗拉移动的Android手机侵犯了微软的短信专利。

  微软的这项专利技术主要允许手机将发送者编写的较长的短信息分拆发送,可有效解决较长信息的发送问题。该法院法官威尔海姆·施耐德(Wilhelm Schneider)称,法院已经驳回摩托罗拉移动的上诉,并要求摩托罗拉移动承担相应的法庭费用。

  微软发言人托马斯·鲍姆加特纳(Thomas Baumgartner)称:“该裁决禁止摩托罗拉移动在德国销售Android手机,我们对高等地方法院能够维持地方法院此前的裁决而感到高兴。”

  早在2012年5月,慕尼黑一家低级地方法院已经裁定摩托罗拉移动侵犯了微软的短信专利。此后,摩托罗拉移动的侵权产品就被禁止在德国销售。

  对于该裁决,摩托罗拉移动尚未发表评论。鲍姆加特纳称,我们希望摩托罗拉移动能够与微软达成授权协议。此前,三星和HTC等Android手机厂商已经与微软达成相关技术授权协议。(李明)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