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基亚在咖啡馆部署无线充电设备(图)

2013年04月22日 10:47   新浪科技 微博   
在部分咖啡馆中,只需将诺基亚Lumia 920手机放在特定桌子上即可充电。在部分咖啡馆中,只需将诺基亚Lumia 920手机放在特定桌子上即可充电。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4月20日上午消息,诺基亚已经与多家企业达成协议,将在维珍航空的候机厅以及Coffee Bean和Tea Leaf两大休闲餐饮连锁内,部署采用Qi协议的无线充电器。

  诺基亚去年9月发布采用无线充电技术的Lumia 920手机时就曾承诺,将为用户提供更多无线充电设施,而此举正是为了履行当时的承诺。

  例如,旧金山闹市区的一间Coffee Bean咖啡馆就在桌面上附上了提示信息,告知用户可以直接将兼容Qi协议的设备放在上面充电。不过,充电线圈并没有设计到印有提示信息的纸片中,而是嵌入了咖啡桌底部,提升了整体美感。(思远)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