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lla下月展示首款Sailfish手机 下半年开售

2013年04月17日 20:57   新浪科技 微博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4月17日晚间消息,芬兰手机初创公司Jolla周二证实,下个月将展示首款智能手机,并启动“预售”营销活动,允许粉丝注册购买这款手机。

  Jolla由数名诺基亚前员工于2011年创建,当时正值诺基亚宣布放弃Meego系统,转而使用微软Windows Phone平台。Jolla的使命就是开发基于Meego平台的智能手机,即将展示的这款采用的是Sailfish系统,即Meego的改良版。

  尽管下个月将展示其首款智能手机,但Jolla表示,正式开售日期还是计划中的今年下半年。Jolla周二在一份声明中称:“我们将于5月份展示首款产品,正式的发布日期还要晚些。5月中旬,我们将启动‘预售’营销活动,该活动目前正在筹划中,具体的详情会在正式发布时公布。正式开售日期还是此前宣布的今年下半年。”

  Jolla CEO马克·狄龙(Marc Dillon)上个月曾表示:“目前消费者在手机领域并没有更多的选择,这对行业创新来说是不利的。我们提供了一款特别的产品,是很多优秀想法和努力的结晶。它有着令人耳目一新的用户界面,功能强大简单易用。我们还针对自己的硬件设备开发了新的操作系统,移植到其它系统也非常方便,因此对用户来说,就有了另外的选择。”

  Jolla对运营商和消费者采用的销售策略是:Android系统把整个行业商业化,苹果iOS平台是封闭的,而Jolla基于MeeGo的Sailfish操作系统可以提供更加多元化的选择,以打破Android和苹果的双头垄断局面。(李明)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