调查显示71%美国消费者永远不购买黑莓手机

2013年04月11日 21:20   新浪科技 微博   
71%的消费者表示永远都不会购买黑莓手机71%的消费者表示永远都不会购买黑莓手机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4月11日晚间消息,美国投资公司Raymond James最新一项调查结果显示,71%的消费者表示永远都不会购买黑莓手机。

  Raymond James的调查问题很有趣,不是问“你最喜欢使用哪款手机”,而是“你永远都不会使用哪款手机”。

  调查结果显示,20%的消费者表示,他们将永远不会购买iPhone。31%表示,他们永远不会购买Android手机。而高达71%的消费者表示,他们将永远不会购买黑莓手机。

  有业内人士对此表示,尽管不购买黑莓手机的比例较高,但鉴于当前智能手机市场由苹果和谷歌所主导,该结果其实也并不足为奇。(李明)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