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析师:苹果正在开发两种不同尺寸iPhone

2013年04月10日 08:33   新浪科技 微博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4月10日早间消息,美国投资公司Topeka Capital Markets分析师布莱恩·怀特(Brian White)周二称,苹果正在开发“至少两种显示屏尺寸”的iPhone。

  怀特发布投资者报告称,他从苹果供应链的一家公司得到消息,苹果一直都在测试不同尺寸的显示屏。

  他表示:“苹果已认识到,iPhone只提供一种显示屏尺寸不能满足所有人的需求;向消费者提供备选的另一种显示屏尺寸可能有助于扩大其市场份额。”

  怀特预计,苹果将在2013年7月开始销售最新款iPhone,届时还将宣布推出低价iPhone。跟最近传言不同的是,怀特认为苹果不太可能以低于300美元的裸机价出售低价iPhone。最近曾有传言称,苹果将以150到200美元的价格提供低价iPhone。

  怀特称:“我们认为,300美元的价格是为了让投资者安心,让他们知道苹果想要在中国等发展中国家里扩大在消费者影响力;但是,苹果同时也将对利润率和品牌问题进行相应的管理。”

  业界人士指出,如果苹果发布可选多种显示屏尺寸的新款iPhone,同时推出低价iPhone,那么可能导致此前机型严重受损。分析师担心,市场上iPhone机型过多会令消费者感到困惑。

  苹果目前销售的智能手机产品包括iPhone 5、iPhone 4S和iPhone 4。分析师称,苹果可能被迫取消现有的一两种机型,才能达到7月开始出售新款手机所需要的生产水平。(唐风)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