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电信四核千元机价格出炉:合约裸机均990元

2013年04月08日 00:34   新浪科技 微博   

  新浪科技讯 4月8日消息,中国电信北京公司(以下简称北京电信)宣布,其今年引进的首款四核千元机酷派5890的补贴政策出炉,合约价与零售价均为990元,无论手机本身还是补贴政策都高度突出性价比。

  千元机是中国手机市场规模最大的一个领域,同时也是比拼配置、速度最激烈的市场,此次中国电信引进的酷派5890和宇龙酷派共同打造的新一代千元四核智能机,首次将四核芯片大屏手机引入到千元机系列。

  酷派5890最大的特点就是其四核CPU+1GB运行内存,搭载一颗主频为1.2GHz的四核处理器,搭配1GB RAM,上网流速快、流量大,同时,该手机配备了一块4.5英寸电容触控屏,分辨率达到了qHD级别,显示效果十分清晰。该手机主要为手机发烧友、时尚职场新人、年轻校园学生、3G换机人群等用户群打造。

  据悉,该手机之所以引人关注主要是因为其创造了四核手机价格之新低,该款手机的裸机价格此前已曝光,为990元,北京电信透露,为该手机配套的补贴政策也已制定。合约价=零售价,都为990元。用户仅须承诺69元的套餐2年,就可以预存990元之后0元购机。预存话费分月返还,折算后,用户每月仅须31元就能使用69元的套餐。(康钊)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