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基亚推Win8和Windows RT版音乐服务

2013年04月06日 05:24   新浪科技 微博   
诺基亚音乐服务截图 诺基亚音乐服务截图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4月6日凌晨消息,诺基亚周五发布Windows 8和Windows RT版流媒体音乐服务Nokia Music,给Windows台式机、笔记本和平板电脑用户带来了一种新的音乐收听方式,向其提供几乎无限的单曲和专辑。

  到目前为止,仅有诺基亚Windows Phone手机用户可使用Nokia Music服务。诺基亚去年9月推出这项的服务与流媒体音乐服务提供商Rdio和Spotify的服务不同,该服务的重点是预先生成的播放列表,跟音乐社交网站Last.fm和音乐流媒体服务提供商Pandora类似。用户只需输入歌手姓名,剩下的事情就由Mix Radio功能包办了。

  诺基亚还已推出Nokia Music MP3 Store商店,提供1700多万首可离线播放的歌曲,与iTunes或谷歌Google Play商店相似。用户还导入现有曲库,这一功能适合哪些只想改变默认音乐播放器的用户。

  用户需订阅Nokia Music+服务,才能在Surface等Windows 8或Windows RT设备上使用Nokia Music应用,美国包月费为3.99美元。包月服务中Mix Radio功能重大升级,用户可无限制跳过歌曲和离线播放,音质也变得更好,还提供屏幕显示歌词。与微软自己的Xbox Music等Windows 8平台上其他音乐服务相比,Nokia Music价格较低。(唐风)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