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信打造“翼信”或挑战微信

2013年03月28日 03:59   京华时报 微博   

  京华时报讯 (记者古晓宇)昨天,记者了解到,中国电信目前正在低调打造一款手机即时通信软件“翼信”,从名称看与腾讯的微信、中国移动的飞信颇为类似,不过中国电信称推出此产品并非要与微信进行竞争。

  实际上在2011年,中国电信就推出了自己的即时通讯软件“翼聊”,并主打跨运营商的免费短信功能;而此次中国电信正在低调研发的“翼信”从功能上与“翼聊”有颇多相似之处,据说还将加入与固话之间的语音通话功能。不过,对于该产品的细节,以及“翼信”与“翼聊”是两款产品还是同一产品的再升级,中国电信相关方面表示,产品尚未发布,不便透露更多。

  由于近期国内电信运营商与微信之间微妙的关系成为了热点话题,电信正在秘密打造的这一产品也被认为是针对微信推出的竞争武器。不过中国电信方面表示,这是中国电信自己的产品布局,与别的互联网企业之间的竞争并无关系。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