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莓CEO:正研究如何统一个人计算设备

2013年03月24日 15:18   新浪科技 微博   
黑莓CEO托斯滕·海因斯黑莓CEO托斯滕·海因斯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3月24日下午消息,黑莓CEO托斯滕·海因斯(Thorsten Heins)今天接受美国国家广播公司(ABC)采访时称,尽管Z10刚刚登陆美国市场,但公司已将目光瞄向了下一代产品,正研究如何通过BlackBerry 10系统统一各种个人计算设备的方法。

  从海因斯的描述来看,该公司似乎正在研发一款类似于华硕变形手机PadFone的产品,并将未来的个人移动计算世界想象成只专注于单一设备的情况。

  海因斯指出,拥有黑莓Z10已等同于随身携带了一台高性能计算机,他可以作为“便携本的动力”而存在。他激情洋溢地表示,黑莓想要成为第一家很好地将用户各种个人计算设备融为一体的厂商。他没有透露具体的做法,只是称黑莓正在尝试各种方法来实现这一愿景。

  海因斯承诺将在5月的黑莓世界大会带给市场更多的信息,也会谈到公司正在进行的如何使智能手机作为便携本和平板电脑的动力等概念。届时,黑莓还会宣布除Z10和Q10之外的另一款搭载BlackBerry 10操作系统的设备。

  混合式设备已经不是什么新鲜概念了,华硕PadFone中国内地市场取得了一定的成功,但在美国却没有引起轰动;三星Galaxy Note II也提供可将移动设备转化成小型桌面电脑的功能插口,但市场反应看起来并不热烈。这类设备或应用至今也没有火起来。黑莓推类似变形设备还有一个不利之处,该公司此前推出的平板电脑Playbook市场反响也非常冷淡。(朱飞)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