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告称iPhone和Galaxy S3用户习惯区别不大

2013年03月22日 20:42   新浪科技 微博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3月22日晚间消息,尽管苹果和三星均投入巨额广告费用宣称自己的产品用户与众不同,但据美国调研公司Consumer Intelligence Research Partners(以下简称“CIRP”)周四发布的一份报告显示,两家公司的用户在手机使用习惯上其实并没有太多的不同。

  CIRP今年1月和2月对两家公司的用户进行了调查,研究结果显示,苹果iPhone用户和三星Galaxy S3用户之间其实并没有太多的不同, 尤其是在打电话和发短信等方面。

  CIRP在报告中称:“在打电话、发短信、收发电子邮件和浏览互联网方面,两家公司的用户习惯基本相同。不同之处在于游戏和拍照方面,相比之下iPhone用户使用得更频繁些。”

  报告还显示,无论是iPhone用户还是Galaxy S3用户,他们使用手机打电话的频率并不是很高。反而是访问互联网和发短信使用得更频繁些,其次才是打电话,然后是收发电子邮件。

  此外,60%的Galaxy S3用户表示,在购买Galaxy S3之前,他们使用的就是Android手机。只有9%是从iPhone改用Galaxy S3,18%从传统功能型手机转向Galaxy S3。

  相比之下,37%的iPhone用户之前使用的就是iPhone。而20%是从Android手机转投iPhone,不到30%的用户从传统功能型手机转向iPhone。(李明)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