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莓首席营销官:看好Z10在美国的表现

2013年03月22日 19:07   新浪科技 微博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3月22日下午消息,据美国科技博客AllThings D报道,黑莓首席营销官弗兰克·布尔本(Frank Boulben)今天表示,对旗下最新智能手机Z10在25个先发国家的市场反响感到满意,并相信该机在本周五登陆美国市场后也能取得同样的成功。

  Z10是黑莓发布的最新智能手机,目前已在全球25个国家开售。不过,黑莓的卷土重来可能在本周五遭遇最大挑战,Z10将于本周五登陆美国的零售商店,接受美国用户的“检阅”。布尔本周四在接受媒体采访时称:“Z10已在超过25个国家发布并取得成功,我们相信在美国也一样。”

  由于监管需求和运营商的测试耗时,黑莓Z10登陆美国的时间较晚。布尔本表示这是美国的常态。此外他还表示,“我们的生态系统得到了增强”,Z10可用的移动应用数量已从一月30日全球首发时的7万个增加到现在的10万个

  10万个应用的确不是小数目,不过除了原生态应用(专为黑莓开发的应用)外,黑莓10系统的相当一部分应用是由Android应用通过仿真运行认证而来的。黑莓官方没有透露这10万个应用的更多细节,譬如每一类别的数量等。

  布尔本称,黑莓的目标是将黑莓10系统快速打造成美国市场第三大移动生态系统。他没有给出达到这一目标的具体时间表,只是强调从黑莓Z10的销售速度来看,要达成这一目标不会太久。

  据透露,黑莓正在筹划一场前所未有的营销活动,以推动新设备的销售。布尔本表示,这场营销活动将是持续可见的,黑莓将是那些无论工作和生活都追求高效的人们的理想选择。

  全触摸屏的Z10只是黑莓将在接下来一年内将推出的数款设备中的开山之作。布尔本透露,全键盘的Q10预计最早将于4月开售,不过美国依然不是首发市场。大体来说,Q10在全球各地区的发布时间将比Z10晚8周左右,美国也一样,但在具体的发布时间还要看运营商的动作。

  布尔本没有透露Z10后续产品的信息,不过AllThings D援引消息人士的观点称,美国电信运营商Sprint或将于今年晚些时候推出Z10的继任产品。(朱飞)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