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高管指责三星抄袭:将加大宣传力度

2013年03月14日 12:26   新浪科技 微博   
HTC One XHTC One X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3月14日午间消息,HTC全球销售总裁詹森·麦肯泽(Jason Mackenzie)在接受科技网站Fierce Wireless采访表示,高速连拍其实是该公司的首创,但由于宣传力度不够,导致这一成果被三星抢走。

  去年的旗舰手机HTC One X发布时间比三星Galaxy S3早,而且以拍照和音效为主打。然而,麦肯泽承认,One X的部分独特功能并未成功吸引用户关注,例如可以连续拍摄20张照片的高速连拍(burst mode)功能。

  这一定程度上缘于HTC无法有效地向用户宣传这款手机的功能。“我们太沉默了,导致三星抢走了我们的创新。”他说。而作为应对,HTC现在准备加大宣传力度,让外界明白,他们才是某些创新的真正所有者。

  例如,HTC One的多项功能已经申请了注册商标,包括BlinkFeed信息流、BoomSound音效和UltraPixel摄像头。麦肯泽表示,HTC还将在营销领域投入更大精力,整整一年都会大力推广One手机,而不会只在发布之后的几周加大宣传力度。

  业内人士认为,虽然去年的情况给HTC敲响了警钟,但加大营销投入是否足以推动该公司的发展,还有待进一步观察。(思远)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