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基亚称微软继续倒贴:所获支持费高于授权费

2013年03月07日 23:34   新浪科技 微博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3月7日晚间消息,诺基亚周四表示,今年从微软获得的“平台支持费”将高于诺基亚支付给微软的Windows Phone授权费。

  但诺基亚同时指出,在协议剩余期限内,诺基亚支付给微软的费用将比从微软获得的费用多出6.5亿美元。

  2011年2月,诺基亚与微软签署Windows Phone合作协议。根据该协议,诺基亚每个季度将从微软获得2.5亿美元的“平台支持费”。

  但同时,诺基亚也需要向微软缴纳Windows Phone授权费。具体金额取决于诺基亚Lumia手机的出货量,但也有最低限额。在整个协议期内,双方将有数十亿美元的资金流动。(李明)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