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发布Galaxy S IV宣传视频

2013年03月04日 21:18   新浪科技 微博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3月4日晚间消息,三星今天发布了一条有关Galaxy S IV手机的预告视频。三星将于本月14日在纽约发布Galaxy S IV这一新款旗舰级手机。

  在这条视频中,一名曾出现在三星广告中、扮演“秘密信使”的男孩带来了一个更 三星发布Galaxy S IV宣传视频 媒体来源:新浪科技 神秘的包裹。盒子中可能装着Galaxy S IV。在打开之后,男孩一脸陶醉的表情。这是一段《低俗小说》风格的视频,但廉价的背景音乐毁掉了所有悬念。

  这条预告视频并不是很好,即使以三星的标准来看也是如此。业内人士期望,真正的Galaxy S IV要比这条广告要好。(维金)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