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莓称Z10手机吸引首次购买黑莓用户

2013年03月02日 09:13   新浪科技 微博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3月2日早间消息,黑莓美国业务董事总经理理查德·皮亚森汀(Richard Piasentin)本周在一次行业会议上表示,购买黑莓Z10手机的许多消费者是新的黑莓用户。

  采用黑莓10系统的黑莓Z10手机已在部分市场开售近1个月时间。黑莓目前尚未公布任何具体销售数据,仅仅表示早期销售情况好于外界流传的一些数据。

  根据黑莓的初步销售数据,在加拿大市场售出的约一半Z10手机,其买主是首次购买黑莓手机的消费者。英国市场也呈现了类似情况,约1/3的Z10买主是黑莓的新用户。

  黑莓Z10吸引了除黑莓忠实粉丝以外的其他用户,这是一个好消息。黑莓的复苏期望不应仅仅寄托于黑莓的忠实用户,黑莓应当成为能够替代iOS和Android的有力选择。(维金)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