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继续专注Windows Phone:今年将推新设备

2013年02月27日 11:26   新浪科技 微博   
HTC推出的Windows Phone产品HTC推出的Windows Phone产品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2月27日上午消息,HTC全球产品规划副总裁Tai Ito本周表示,HTC将继续致力于Windows Phone业务。HTC正在与微软合作,计划今年内发布新的Windows Phone产品。

  根据Gartner的报告,HTC去年运营状况不佳。第三季度,HTC的智能手机出货量同比下降1/3,而未来仍可能继续下降。在这样的情况下,HTC仍将继续开发采用微软Windows Phone系统的智能手机。

  Tai Ito表示:“我知道,Windows Phone 8没有像市场预期中一样好。我们认为,这需要一定时间,我们将继续与微软合作。”他同时表示,HTC不会在未来的Windows Phone产品中采用HTC One系列的设计元素,HTC正在从“家族式设计方式转向更多的差异化”。

  他表示,HTC目前没有计划开发尺寸更大、类似HTC Titan的Windows Phone手机。而尽管HTC希望给手机提供尺寸更大的屏幕,但也需要根据真实的人体工学数据,向用户提供最合适的方式。业内人士认为,这意味着HTC将不会推出大屏幕Windows Phone手机。

  HTC目前正致力于新款HTC One旗舰级手机。在今年的巴塞罗那移动世界大会(MWC)之前,HTC发布了该系列的一款新产品。因此与Android设备相比,Windows Phone可能并非HTC的高优先级目标。

  不过,考虑到Android设备市场的竞争越来越激烈,因此微软的系统可能会是一个不错的选择。不过,Gartner的数据显示,Windows Phone 8手机的销售增长很缓慢,而在这一市场HTC需要与微软的优先合作伙伴诺基亚竞争。

  由于这种竞争的存在,因此尽管有许多传闻出现,但LG仍没有承诺将开发一款Windows Phone 8手机。LG仅仅表示,只有当市场规模足够庞大时,才会开发Windows Phone 8手机。

  如果HTC对Windows Phone 8手机的投资能获得回报,那么该公司在智能手机市场的份额将得到提升,正如在Android系统诞生早期HTC所做到的。(维金)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