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基亚或再推廉价WP手机:售价低于Lumia 520

2013年02月27日 08:46   新浪科技 微博   
Lumia 520Lumia 520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2月27日早间消息,诺基亚CEO史蒂芬·埃洛普(Stephen Elop)周二暗示,该公司准备推出一款售价低于Lumia 520的低端Windows Phone手机。

  Lumia 520售价139欧元(约合1140元人民币),或许还不是诺基亚最便宜的智能手机。

  在被问及其他低端设备时,埃洛普只是说:“2013年还会有很多惊喜。”在被问及是否意味着还会有比Lumia 520更便宜的设备时,他只是笑着重复道:“我只能说,2013年还会有很多惊喜。”

  埃洛普刚刚发布了四款新手机,两款为功能手机,另外两款为Lumia手机,包括低端520和中端720。

  但最引人关注的还是廉价手机,尤其是一款15欧元(约合20美元)的手机。正是得益于这样的大众产品,才使得诺基亚成为了曾经的全球手机霸主。这款新手机将取代已经在全球销量过亿的诺基亚1280。

  然而,虽然这种设备曾经让诺基亚成为行业王者,但随着新兴市场的用户越来越关注100美元左右的廉价Android设备,导致诺基亚在这些地区的主导地位被动摇。

  当埃洛普2011年10月推出Lumia系列产品时,他还发布了一款价格更低的Asha手机,目标正是新兴市场。这款手机提供了与智能手机类似的体验,但却并非真正的智能手机。埃洛普在移动世界大会(MWC)上表示,该公司希望简化用户从Asha迁移到Lumia的难度。

  诺基亚表示,正是因为他们所面临的压力迫使微软下调了Windows Phone的配置,使得诺基亚可以在它的传统市场展开竞争。

  他还表示,诺基亚的战略并未改变,廉价设备也并不意味着Lumia的销量糟糕。(书聿)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