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宣布明年发布Firefox OS手机

2013年02月26日 09:44   新浪科技 微博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2月26日上午消息,索尼周一宣布,将于2014年发布一款Firefox OS手机。此前,LG和华为均宣布将推出采用Firefox OS操作平台的智能手机。

  索尼当天表示,西班牙电信(Telefonica)将在全球部分市场提供索尼Xperia Z和Xperia Tablet Z,除此之外,两家公司还将投入相关资源,“探索开发采用Firefox OS平台的手机的可能性”。

  几年前,索尼放弃了诺基亚塞班平台,开始押注Android操作系统。尽管不断有人呼吁索尼发布Windows Phone手机,但看上去索尼更专注于如何实现在新兴市场的用户增长,开发了多款开放性和价格低廉的设备,对使用要求或应用没有限制,或限制很少。

  索尼是继中兴、阿尔卡特、LG和华为之后,第五家支持Firefox OS平台的手机厂商。

  索尼高管石田佳久(Bob Ishida)表示,公司工程师正在与移动运营商合作伙伴一起,研究Firefox OS和HTML5,而目标是在明年发布一款或多款采用Firefox OS系统的设备。(清辰)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