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 Optimus L系列手机总销量已达1500万部

2013年02月15日 05:21   新浪科技 微博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2月15日凌晨消息,LG周四称,Optimus L系列智能手机目前正以每秒钟1部的速度售出,自去年2月推出以来总销售量已达1500万部。

  LG原本定于周日发布这一数字,但错误地在今天发布。LG通过一系列Optimus手机扩大了自己在智能手机市场上的占有率,其中Optimus L系列帮助提升了该公司在Android手机市场上的地位。但与占据市场主导地位的苹果和三星相比,LG仍远远落后。

  业界人士指出,鉴于Optimus L系列的成功,LG本周早些时候宣布将在今年移动世界大会(Mobile World Congress)上推出该系列第二代产品的消息并不令人感到惊讶,此次大会将在本月晚些时候于巴塞罗那召开。第二代产品将包括新款L7、L5和L3手机。到目前为止,LG

  仅公布了Optimus L系列智能手机的销售量数据,但预计该公司将宣布在美国市场上推出手机。(唐风)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