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ertu推出Android奢侈手机 价格约1万美元

2013年02月13日 09:44   新浪科技 微博   
Vertu TI很可能将是市面上最昂贵的Android手机。Vertu TI很可能将是市面上最昂贵的Android手机。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2月13日早间消息,曾属于诺基亚的奢侈品手机品牌Vertu已决定推出一款Android手机,并称谷歌的移动生态系统是促使该公司做出这一决定的原因之一。

  去年,诺基亚以约1亿欧元的价格将Vertu出售给了瑞典私募股权公司EQT,以筹集现金。目前,诺基亚仍持有Vertu的10%股份。诺基亚表示,已不再参与Vertu的运营,也不会对该公司有任何控制。诺基亚发言人表示,关于诺基亚是否反对Vertu这一平台选择的问题,诺基亚不适宜对Vertu的公司战略置评。

  最新推出的Vertu TI很可能将是市面上最昂贵的Android手机,部分Vertu TI的零售价格将约为1万美元。Vertu是全球最大的奢侈品手机厂商,其手机的零售价格高达30万美元,采用牛皮、鳄鱼皮和钻石作为配饰,并在俄罗斯、中国和中东国家受到追捧,被认为是身份的象征。

  此前,Vertu手机大部分采用过时的诺基亚塞班系统。该公司表示,亟需对软件进行更新。诺基亚目前将未来的希望寄托在微软Windows Phone平台上,而Vertu公关主管琼·斯坦利(Jon Stanley)则表示,Android比Windows Phone更好,能提供更丰富的移动生态系统以及更多的订制选择。

  Vertu TI采用钛金属外壳,并以黑色陶瓷和皮革作为装饰。这款手机将采用订制版Android 4.0“冰激凌三明治”系统,并预装谷歌的多款应用,包括谷歌位置服务。

  Vertu创立于1998年,总部位于英格兰南部的汉普歇尔。目前,包括诺基亚在内的许多厂商都疲于应对苹果和三星的压力,而Vertu在这样的局面下仍保持了盈利。(维金)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