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基亚4250万美元出售芬兰Peltola办公园区

2013年02月12日 20:20   新浪科技 微博   
诺基亚位于芬兰奥卢(Oulu)的Peltola办公园区。诺基亚位于芬兰奥卢(Oulu)的Peltola办公园区。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2月12日晚间消息,继去年12月出售芬兰埃斯波(Espoo)总部后,诺基亚现又将位于芬兰奥卢(Oulu)的Peltola办公园区出售给芬兰办公空间提供商Technopolis。

  据诺基亚提交给芬兰证券交易所的一份文件显示,Technopolis将以3170万欧元(约合4250万美元)的价格购买Peltola办公园区。该办公园区占地面积37600平方米,还包括一个可容纳800辆汽车的停车场。

  出售该办公园区后,诺基亚将回租17400平方米的空间继续办公,与去年出售埃斯波总部时做法基本一致。

  去年12月,诺基亚将芬兰埃斯波总部以1.7亿欧元(约合2.22亿美元)的价格出售给芬兰公司Exilion。之后,诺基亚将从Exilion手中回租该总部用于办公,此举旨在降低成本。(李明)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