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回应金正恩用HTC手机:感谢所有爱用者(图)

2013年02月05日 10:42   中国新闻网 微博   
HTC回应金正恩用HTC手机:感谢所有爱用者(图)

  韩国《中央日报》4日报道,金正恩近日主持会议的照片显示(上图),他所使用的手机是台湾品牌宏达电(HTC)蝴蝶机(左图)。(法新社资料照片)图片来源:台湾《中国时报》

  中新网2月5日电 据台湾《中国时报》报道,韩国《中央日报》日前称,朝鲜领导人金正恩也使用智能型手机,而且据研判他用的是台湾HTC智能型手机,而未选择苹果iPhone或韩国三星Galaxy手机。韩国当局推测,金正恩可能担心使用美国和韩国品牌,恐招来不必要的烦扰和负面批评,才使用MIT手机。

  虽然被韩国媒体揭露,不过宏达电仍淡定地表示,感谢所有爱用者。

  HTC在朝鲜并未设立任何正式据点,该公司去年七月也决定,为了精简和优化组织而关闭韩国分公司。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