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析师称黑莓Z10在多国开门红:销量达数十万部

2013年02月05日 03:12   新浪科技 微博   
黑莓新旗舰Z10智能手机黑莓新旗舰Z10智能手机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2月5日凌晨消息,美国投资银行Jefferies分析师皮特·米塞克(Peter Misek)周一发布研究报告称,黑莓新旗舰Z10智能手机在多个国家都取得了“开门红”。

  米塞克称:“我们的初步调查显示,黑莓Z10在英国市场上取得了‘开门红’。有些商店中白色Z10已经卖光,黑色Z10的库存也很有限。阿联酋和加拿大市场上的预购订单表现也很不错。”

  英国看起来是黑莓表现最好的市场。米塞克称,根据初步调查,手机经销商Carphone Warehouse商店中的Z10已“广泛卖空”;此外,英国电信运营商O2、沃达丰、Orange和EE也“需求旺盛”。

  米塞克指出:“我们预计,销售量至少为数十万部;相比之下,iPhone在美国上市首周的销量为500多万部。美国市场规模比英国大五倍,因此黑莓在英国市场的表现算得上优异。”

  黑莓上周宣布推出Z10智能手机,使用最新的黑莓10操作系统,配备4.2英寸触摸屏。Z10首先登陆国际市场,随后才会进入美国。

  米塞克还表示,加拿大预购订单已经达到“数万部”,可能逼近或超过10万部。(唐风)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