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三星MWC不会发布Galaxy S4

2013年02月04日 10:37   新浪科技 微博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2月4日上午消息,据美国IT网站CNET报道,三星不会在本月末的移动世界大会(以下简称“MWC”)上发布任何重要产品。与去年一样,该公司可能通过独立的发布会推出新一代Galaxy S手机。

  三星发言人尚未对此置评。

  此举也延续了科技行业的整体趋势:越来越多的科技公司都在通过独立发布会推出重要产品。与新闻层出不穷的行业展会不同,独立发布会可以获得消费者和媒体的集中关注。过去一年左右,微软和三星都在效仿苹果,大幅降低了各大展会的参与力度。

  黑莓也在上周的独立发布会上推出了自己的新一代智能手机,HTC也会在MWC开幕前一周举行一次发布会。

  三星去年5月在独立发布会上推出了Galaxy S3手机,彼时距离CTIA无线大会开幕只有几天。此举也导致CTIA的吸引力有所下降。

  三星近几年来一直在着力打造Galaxy S系列产品,成为与苹果iPhone对抗的平台之一。最新的Galaxy S设备有望获得与苹果iPhone相同的关注,媒体也将涌向发布会现场探营。

  这与第一代Galaxy S发布时截然不同,当时的那款手机针对美国四大运营商设计了四个不同的版本。但Galaxy S3和Galaxy Note 3虽然也兼容四大运营商的网络,但却统一了配置。

  虽然三星是全球第一大智能手机厂商,但由于iPhone 5销量强劲,该公司最近在美国智能手机市场的龙头宝座被苹果夺走。该公司有望凭借Galaxy S4重新登顶。

  MWC将于2月末在西班牙巴塞罗那举行,诺基亚和华为等公司仍将在会上展示众多产品。(书聿)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