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要求禁售三星Galaxy Nexus再遭驳回

2013年02月01日 09:13   新浪科技 微博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2月1日早间消息,美国上诉法庭周四维持此前判决,驳回苹果在美国禁售三星Galaxy Nexus智能手机的请求。苹果曾请求该法庭重新考虑这一判决。

  此举对正在与Android手机厂商展开司法“战争”的苹果来说是最新打击。苹果和三星之间的司法战争已维持了几个月时间,两家公司均指控对方专利侵权。苹果去年取得了一场重大胜利,但到目前为止在美国禁售三星产品方面一直都未取得重大进展。

  这项专利诉讼案来自于去年2月,当时苹果针对三星发起了一项诉讼。基于这项诉讼,苹果请求法庭禁止出售Galaxy Nexus等侵权产品。美国地区法官露西·科(Lucy Koh)去年6月批准了苹果的请求,随后三星提出上诉,但露西·科迅速驳回了有关临时取消该禁令的请求。然后,三星提出上诉,上诉法庭裁决暂停Galaxy Nexus禁令;去年8月,上诉法庭延长了禁令,直到其作出最终裁决时为止。

  去年10月,联邦巡回上诉法庭推翻了Galaxy Nexus手机的销售禁令,称加利福尼亚地区法庭对Galaxy Nexus颁布初步禁令之举是“滥用自由裁量权”。随后,苹果要求该法庭重新考虑判决。(唐风)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