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汽车将部署诺基亚HERE地图本地搜索

2013年01月31日 18:18   新浪科技 微博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1月31日晚间消息,诺基亚周四宣布,丰田汽车欧洲公司已选用诺基亚HERE地图平台的汽车本地搜索(Nokia Local Search for Automotive)支持其下一代Touch & Go导航与信息系统。

  诺基亚汽车本地搜索是诺基亚针对汽车市场而开发的特定解决方案,旨在满足汽车行业的导航需求。通过该解决方案,汽车驾驶员可以快速、轻松地在线访问最新的高质量行业地图信息和社区内容,包括评级、评测和图像等。

  从2014年起,欧洲、俄罗斯和中东市场的丰田汽车将正式使用诺基亚的汽车本地搜索服务。将来,丰田汽车欧洲公司还将与诺基亚共同开发更多服务。(李明)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