廉价版iPhone大猜想:多款苹果产品混搭

2013年01月29日 09:13   新浪科技 微博   
廉价版iPhone的正面与iPhone 5类似廉价版iPhone的正面与iPhone 5类似
侧面类似第五代iPod touch侧面类似第五代iPod touch
廉价版iPhone的边缘类似iPod Classic廉价版iPhone的边缘类似iPod Classic
廉价版iPhone不会采用iPhone 3G/3GS的弧面背壳廉价版iPhone不会采用iPhone 3G/3GS的弧面背壳
廉价版iPhone的底部将配备第二个耳机插孔廉价版iPhone的底部将配备第二个耳机插孔

  最近有关苹果将推出廉价版iPhone的传言甚嚣尘上,而美国科技网站iLounge周一又援引“可靠消息”的说法报道称,廉价版iPhone将主要采用塑料材质制造,结合了iPhone 5、iPod Touch和iPod Classic等多款苹果产品的特征。

  据称,从正面看,廉价版iPhone很像iPhone 5,背面和两侧更加平滑,它们的连接点还有弧度,所以又像是iPod Classic的外观。此外,廉价版iPhone尺寸比iPhone 5稍大一点,高和宽各多出了0.5毫米,厚度也多了整整一毫米。

  同时,知情人士透露,廉价版iPhone将采用4英寸视网膜屏幕,分辨率为1136×640,搭载类似于iPhone 5和iPod touch采用的Lightning接口。另有消息称,廉价版iPhone屏幕将采用大猩猩(Gorilla)玻璃材质制造,同时配备一台前置摄像头。

  虽然上述细节尚未得到苹果官方证实,但如果含有这些功能的廉价版iPhone最终在今年上市,极有可能会受到中低端智能手机用户的欢迎。由于屏幕更大、分辨率更高,它的体验显然比上一款塑料材质的iPhone 3GS更好,而4英寸屏幕也较iPhone 4的3.5英寸有所提升。有报道称,廉价版iPhone将在今年发布。(扬帆)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