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微软高通将合推WP8参考设计 年中发布

2013年01月26日 00:37   新浪科技 微博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1月26日凌晨消息,台湾Digitimes网站援引消息人士的说法称,微软正在与高通等芯片厂商合作,开发Windows Phone 8的参考设计,吸引更多的中国智能手机厂商为中国和其他新兴市场开发入门级和中档Windows Phone 8智能手机。

  消息人士表示,微软预计将于2013年年中发布Windows Phone 8的参考设计,而基于这一参考设计的智能手机将于今年下半年面市。

  尽管联想、中兴和华为等中国一线智能手机厂商已经表示,计划于2013年推出Windows Phone 8手机,但发布Windows Phone 8参考设计将有助于微软开拓这一生态系统,提升Windows Phone 8的市场份额。

  高通预计将与微软合作开发这一参考设计。目前,市面上的Windows Phone 8和Windows Phone 7.5手机均采用高通芯片。消息人士表示,联发科也有可能与微软合作开发。联发科在开发Windows Mobile参考设计方面很有经验,并且与中国的智能手机厂商关系密切。(邱越)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