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诺基亚今年将发布WP版PureView拍照手机

2013年01月23日 19:00   新浪科技 微博   
诺基亚808 PureView配备一枚4100万像素摄像头,拍照功能极其强大诺基亚808 PureView配备一枚4100万像素摄像头,拍照功能极其强大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1月23日晚间消息,美国科技博客The Verge周三援引知情人士的消息称,诺基亚今年将推出首款支持PureView技术的Windows Phone手机。

  在去年的世界移动大会(Mobile World Congress)上,诺基亚展示了新款手机808 PureView。它采用4100万像素摄像头,拍照功能极其强大。遗憾的是,这款手机采用老旧的塞班系统。许多用户都在问:PureView技术何时能被应用到Windows Phone平台的Lumia手机中?

  知情人士称,诺基亚已经在筹划这款设备,代号为“EOS”。EOS将配备与808 PureView相似的图像传感器,将成为诺基亚2013年主推的一款高端Lumia手机。此外,与Lumia手机一直使用的聚碳酸酯材料外壳不同,EOS将采用铝质材料。

  知情人士透露,AT&T今年晚些时候将推出这款设备。另有消息称,诺基亚还将推出Lumia 920的继任产品,同样采用铝制机身。此外,诺基亚今年还将推出一款中端Lumia手机,以及一款Windows RT平板电脑。(李明)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