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苹果6月份发布4.8英寸显示屏iPhone

2013年01月22日 16:42   CNET科技资讯网   

  CNET科技资讯网 01月22日 国际报道:有传言称苹果将在2013年6月份的全球开发商会议(Worldwide Developer's Conference)上发布配置4.8英寸显示屏的iPhone机型,提高与三星Galaxy S III和其他大屏智能手机的竞争力。

 

  尽管这只是一个传言,但苹果认真考虑参与大屏智能手机竞争是合理的。苹果去年推出了iPad mini,应对来自7英寸平板电脑的竞争。

  尽管iPhone 5给苹果带来了滚滚财源和可观的市场份额,但大屏智能手机的流行将影响到iPhone 5的生命周期。如果今年销售的绝大部分智能手机都将配置4英寸及以上显示屏,苹果不会错过这一机遇。

  投资公司Raymond James分析师塔维斯·麦克柯特(Tavis McCourt)称,iPhone 4、4S和5出货量总计为2.19亿部,高于Galaxy S III和Note的1.31亿部,但现在市场形势在发生变化。

  三星称,过去7个月Galaxy S III出货量超过4000万部,平均每天为19万部。分析师估计去年第四季度iPhone出货量约为4700万部。有媒体报道称,受需求减少、来自三星等对手的竞争加剧的影响,苹果已经将iPhone 5显示屏订单减少约半数。

  苹果可能在周三发布财报时披露新产品的相关消息。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