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5首季屏幕订单减半

2013年01月15日 09:02   东方早报   

  新华海外财经

  据消息人士昨日透露,由于iPhone 5手机需求低于预期,苹果公司已削减iPhone 5零部件订单。

  两位消息人士称,例如,苹果公司第一季度iPhone 5屏幕订单较原计划减少了一半左右。其中一位消息人士还透露,苹果公司还削减了除手机屏幕外其他零部件的订单。上述两位消息人士说,苹果公司上个月已将订单削减事宜通知供应商。

  目前,苹果公司正面临来自韩国三星电子(005930.SE)及采用谷歌Android操作系统的其他智能手机制造商的激烈竞争。

  《日本经济新闻》昨日也报道称,日本智能手机液晶面板企业自本月起开始减少生产面向苹果公司的零部件,“原因是iPhone 5的全球销量低于计划。”

  报道称,全球最大液晶面板厂商日本显示器公司和第二大液晶面板厂商夏普计划将第一季度的液晶面板产量,削减至原定计划的一半左右。

  iPhone 5使用的面板由日本显示器公司、夏普和韩国LG显示公司3家企业供应。苹果公司原定第一季度采购总计约6500万部手机的面板。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