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基亚控制Lumia 920产量导致缺货 短期不降价

2013年01月13日 09:51   新浪科技 微博   
诺基亚Lumia 920智能机诺基亚Lumia 920智能机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1月13日早间消息,诺基亚CEO史蒂芬·埃洛普(Stephen Elop)本周表示,Lumia 920缺货的部分原因是该公司控制产量,避免过多的库存。诺基亚2011年发布第一代Windows Phone 7手机时曾遭遇了库存过高的问题。

  不过另一方面,供应链的问题也导致了关键元件的缺货,从而影响了Lumia 920的生产。埃洛普表示:“我们正在与供应商和运营商合作,解决目前的问题。”

  诺基亚本周发布初步财报称,2012年第四季度Lumia手机的销量为440万部。不过此前许多媒体报道称,Lumia 920在全球范围内都出现缺货现象。

  外界此前猜测,新款Lumia手机在未来几个月内可能降价,以维持销量。埃洛普表示,这款手机未来可能会降价,但由于元件供应的短缺,降价将被推迟。他表示:“现在的环境还不适合降价。”

  埃洛普的说法表明,诺基亚将会通过降价去维持Windows Phone 8手机的销量增长,尤其考虑到塞班手机在诺基亚智能手机产品线中所占份额正越来越低。(张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