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CEO访华密集造访三大运营商

2013年01月10日 14:21   新浪科技 微博   
苹果CEO蒂姆·库克苹果CEO蒂姆·库克

  新浪科技讯 1月10日消息,知情人士透露,继1月9日造访联通会见高层后,苹果CEO蒂姆·库克已于今日上午造访中国移动,与中国移动董事长奚国华进行了洽谈。据悉,库克今天下午还将到访中国电信。

  此前,1月8日库克与中国工信部部长苗圩会谈1月9日一早出现在中国联通,与中国联通高层会谈了几个小时,而知情人士透露,1月10日上午10时库克出现在中国移动总部,12时左右离开。

  这是库克第三次到访中国移动总部,2011年6月22日,库克首次到访中国移动,并与时任中国移动董事长王建宙等高层举行了闭门会议,去年3月底,库克再次访问中国,并与中国移动在内的三大运营商高层进行了会谈。

  按照计划,库克于今天下午去中国电信拜会。(康钊)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给本文挑错 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