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展示柔性屏幕Windows Phone原型手机(图)

2013年01月10日 02:51   新浪科技 微博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1月10日凌晨消息,三星周三展示了Youm柔性显示面板技术及手机原型,该技术可用于生产可弯曲、扭转和折叠的显示屏。

  三星高管在2013年国际消费电子展(CES 2013)的主题演讲中谈到了Youm。这款产品 2013CES 三星发布柔性屏幕 媒体来源:新浪科技 采用OLED技术,能够提供更优秀的色彩和对比度。在演讲中,三星播放了一段概念视频,展示了Youm显示屏的柔软特性。

  随后,微软首席技术战略官埃里克·鲁德尔(Eric Rudder)上台,演示了使用Youm显示屏的Windows Phone手机原型。

  三星开发这种技术已有一段时间。在CES 2011上,该公司曾推出一款原型显示面板。(唐风)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给本文挑错 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