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预计明年手机销量逾5亿部 近八成为智能机

2012年12月24日 14:18   新浪科技 微博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12月24日下午消息,《韩国时报》今天援引来自三星及其供应商内部人士的消息称,三星预计明年手机销量将达到创纪录的5.1亿部,比今年多出20%。

  一名供应商人士透露,在这5.1亿部手机中,三星计划销售3.9亿部智能手机,1.2亿部功能手机。

  据报道,这些手机中可能有2.4亿部在越南生产,1.7亿部产自中国,2000万部产于印度,4000万部在韩国本土生产。为了提高产能并降低制造成本、物流成本并缩短交付时间,三星计划2020年前投入22亿美元,在越南兴建手机工厂。

  据美国市场研究机构IHS iSuppli发布最新报告称,2012年全球手机出货量中三星占29%,将取代诺基亚成为全球最大手机厂商,结束后者对手机市场长达14年的统治。(冰岩)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给本文挑错 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