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宁苹果5旧机换新最高补贴2400元

2012年12月14日 07:00   东方早报   

  今起3天,苏宁奉贤西渡店新张开业,消费者购买套餐跨3个品类并且单品满1500元,在单品折扣价基础上还可再享套餐95折返券优惠。明日早市9:00-10:00现场推出15款惊喜特价机型,最低可享6折优惠。曲阳路店、浦建路店、徐汇店、黄兴路店、共和新路店等5大旗舰启动联合超级团购,松江片区迎来“2013跨年狂欢季”盛大促销盛宴。

  此外,上海苏宁整合全市的样机,举办一年一度的全城样机清仓活动,消费者在全市门店购买精品样机可享受3-9折的优惠价格。同时苏宁3C特惠风暴席卷全城,全场手机6折起,电脑样机7折起,单反相机最高直降800元。

  苏宁在回馈消费者的同时,也在服务方面加速提升品质。即日起至2013年1月8日,购全场商品单件满1500元,刷建设银行、上海银行信用卡分6期付款,享受购电器0首付、0利息和0手续费的3零便捷服务。

  苹果5裸机套餐都可以

  旧机换新最高补贴2400元

  作为国内家电行业的零售巨头,苏宁今日已经正式发售iphone5,消费者可购买16G、32G、64G,黑白色6种款式的裸机,同时也可选择办理电信或者联通合约套餐。

  今起3天,消费者购iphone5办理电信套餐,预存5288元话费享0元购机,最高获赠1100元苏宁通用储值卡;办理联通套餐,预存5899元花费享0元购机,送400元苏宁通用储值卡。今天为iphone5首发日,凡来长宁超级店购机办理合约套餐的消费者可获赠保护膜、贴膜和无线路由器等精美礼品,礼品数量有限,先到先得。

  同时,苏宁同步开通以旧换新业务,拿iphone4s、iphone4、iphone 3GS、ipad1、ipad2旧机到店购iphone5,都可以享受以旧换新现金补贴,其中iphone4s旧机最高可补贴2400元、iphone4最高可补贴1700元、iphone 3GS最高可补贴400元、ipad1最高可补贴850元、ipad2最高可补贴1500元。

  3C特惠风暴

  年终大不同

  今起3天,苏宁3C特惠风暴席卷全城,全市门店联合活动,为消费者打造一个不一样的年终奖盛宴。

  活动期间,诺基亚手机全场8-9折,指定机型满千返百;金立手机全场满千减百,更加赠超值好礼;HTC T528W预存2699元话费,手机0元购更返券300元,相当于2399元。预存联通话费,购机只需0元,最高还可获赠300元苏宁提货卡!电脑精品样机7折起,购电脑满3500元,再加9元即可获赠宏碁李宁运动礼包。单反相机、微单直降200-800元,返券100-200元,购买数码配件可参加“0元购”,买多少,返多少,最高可返300元,更有经典机型4折起售。消费者购买打印类产品满1000立减50元,购买保险箱类产品可享全场8.8折,电话机9折起并有好礼相送。

  相关链接:

  微软COO访苏宁

  深化战略合作

  日前,微软全球首席运营官凯文·特纳、微软大中华区董事长兼CEO贺乐赋等高管造访苏宁,与苏宁总裁金明就深化合作达成共识,并参观了“京城第一店”——北京联想桥Expo超级店。未来微软与苏宁将加强Win8系统在中国的推广并建设50个零售体验店,营造正版软件推广环境。

  中国消费类电子市场的高速增长,吸引了微软等全球IT巨头的关注和持续投入,前不久微软革命性产品surface产品和win8系统在中国与全球同步发售。金明说,苏宁电器门店、苏宁易购、乐购仕门店、“苏宁私享家”等全渠道将全力支持微软Windows 8产品、office软件等产品的推广和销售,线上线下融合的模式将带给微软产品全新的消费体验。此外,苏宁本身也是微软产品最大的企业用户之一,双方将实现销售与服务一体化,共同拓展中国市场。

  凯文·特纳则表示将把自08年发起的苏宁Windows体验店进一步升级为微软体验店,展示微软全系列软硬件产品,通过苏宁这一优质渠道给消费者最好的消费体验。根据计划,未来在苏宁核心门店将分批推进50家涵盖微软全产品的苏宁微软体验店。

  今起3天 奉贤西渡店新张开业 曲阳路店、浦建路店、徐汇店等5店联合旗舰团购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给本文挑错 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