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5今日正式亮相三大卖场

2012年12月14日 01:19   北京晨报   

  北京苏宁:1000家授权门店全国开售

  作为国内最大的3C家电连锁企业,苏宁将在全国1000多家授权门店正式开售iPhone 5。北京苏宁电器也将于14日8:30在联想桥EXPO超级店、刘家窑旗舰店同步召开iPhone 5首发仪式。

  自2010年9月苏宁获得iPhone4首销权以来,苏宁电器、苏宁易购已经在苹果产品的销售层面取得了不俗的成绩。记者从苏宁电器通讯采销管理中心总经理顾伟处了解到,苏宁电器已经在两年多时间对苹果产品的销售中,取得了总计超过200万台的销量。

  随着iPhone5行货正式登陆中国,苏宁联手中国电信及中国联通两大运营商共同推出系列合约预购计划。完善的售后服务、售前体验、与中国运营商网络的无缝结合、全额的话费补贴以及具有竞争力的上市价格都将使iPhone5成为消费者首选,一跃成为12月份电子市场的焦点产品。

  大中电器:61家门店同时首发电信版

  12月14日零时起电信版iPhone5正式上市销售,大中电器61家门店同时首发,型号包括16GB、32GB、64GB三种容量,黑白两种配色,合约售价分别为5288元、6088元、6888元。届时,大中电器将为广大顾客提供中国电信181iPhone5专属号段,同时每家门店前50户购买电信版iPhone5合约的用户还可获赠超值大礼包!

  大中电器的相关人士认为,之所以将上市时间定在12月14日,应该与苹果发售新机的习惯和圣诞、元旦两大节日的即将到来有关。这个时间能够为iPhone5行货的上市提供足够的铺货和准备时间,从而赶上圣诞及元旦的销售旺季。

  电信版iPhone5特别推出了“存费送机”和“购机送费”两种合约计划供用户选择。其中16GB电信版iPhone5的“存费送机”合约,用户选择389元套餐两年合约或者289元套餐三年合约即可享受0元购机。

  北京国美:保证货源绝对充足

  北京国美12月14日零点首发电信版、联通版苹果iPhone5的同时,还推出苹果产品以旧换新活动,旧苹果产品购换iPhone5,最高可抵3000元,购买iPhone5还送四天三夜双人港澳游。同时,北京国美还表示将于14日在公主坟新活馆举行iPhone5首发仪式,参加首发仪式将有重磅好礼相送。

  据了解,国美已与中国电信、中国联通两大通信运营商达成了战略合作伙伴,消费者可以在国美抢先预订电信版和联通版iPhone5。据悉,电信版和联通版的iPhone5手机分别有两种颜色(黑色和白色),3种内存(16GB、32GB和64GB)。据国美负责人介绍,国美早已同中国电信、中国联通两大通信运营商签订苹果产品的首发专属协议,保证货源充足。

  针对苹果iPhone5新品上市,北京国美早已做好充分的准备。北京国美方面表示,作为国美电器的大本营,北京国美的货源更加充足,能够从根本上消除“一机难求”的局面。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给本文挑错 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