伟创力将收购摩托罗拉移动天津工厂

2012年12月11日 07:44   新浪科技 微博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12月11日早间消息,新加坡代工厂商伟创力周一宣布,将收购谷歌旗下摩托罗拉移动的天津工厂,并接管其巴西工厂的运营。

  伟创力并未披露这项交易的财务条款,双方还将签署一项协议,由伟创力代工生产Android设备。

  摩托罗拉移动中国区产品公关经理司轩军表示,此次交易只是摩托罗拉移动全球战略调整的一部分,摩托罗拉移动将集中资源做最有附加值的部分,同时,此次交易需经相关部门批准,预计明年上半年交易将完成,交易结束前,天津工厂将保持正常运作;交易结束后,全体天津工厂员工将获得摩托罗拉移动的相应法定补偿金,同时还可直接获得伟创力的工作合同。

  摩托罗拉天津工厂位于滨海新区,距离天津市区大概45公里。该厂建成于1992年,整个建筑分成一期和二期,面积约5.7万平方米,员工1万人左右。

  摩托罗拉移动天津地区高管卓仲麒去年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摩托罗拉90%的智能终端都是在天津生产基地制造的。

  伟创力集团成立于1969年,是一家总部设在新加坡,并在纳斯达克上市的跨国公司,是目前全球第二大代工厂商,世界500强企业之一。

  自今年早些时候以125亿美元的价格收购摩托罗拉移动以后,谷歌一直都在减少所持有的摩托罗拉移动资产。(唐风)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给本文挑错 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